慾望囚鳥

陽光穿透窗刺眼地照在臉上讓人不得不睜開雙眼

望了下牆上的時鐘?「嘖 我又昏睡了好幾個小時?」

勉強撐起疲倦的身軀,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浴室。

又過了一天了嗎 ? 

 

看著鏡子裡狼狽的自己 ,扯了扯嘴角。

 

忽然一道聲響打破了房間裡的寧靜,

「小姐,早餐準備好了,幫您放桌上囉」

推門進來的是管家,可一說完話又把門關上了,

接著是鎖鏈眶眶的聲響。

 

梳洗完畢後走出浴室,看了眼桌上的食物-

「沒什麼食慾呢」咬了一口後又放下了。

 

「今天要來做點什麼好呢?」打開電視轉了又切

,切了十幾分鐘,最後還是關了電視,躺回了床上。

 

躺著想著,思緒又回到了前一晚。

 

-

 

「碰------!」突然一道巨響,

鎖上的房門被重重地打開,緊接著撲鼻而來的是濃厚的酒味。

「你喝酒了嗎?」她面露擔心的問著眼前的男人,

可男人並不領情,直直走了過來將其推到了床上。

「閉嘴,妳沒資格關心我」男人鄙視的看著床上的她,

「呵,現在連內衣都不穿了?就這麼期待被我上嗎?」

男人一邊伸手探進衣服,另一手解放著自己的褲頭

也許是酒精的關係,今夜床上的女人似乎比以往更能挑起他的慾望?

該死,明明恨透了她,卻還是如此眷戀她的身體。

 

「我沒....,你喝醉了先等等好嗎?」她本來反駁,

但還是轉移了話題,是阿,沒有穿內衣,一方面是每次男人

都會撕扯內衣,另一方面也是期待著夜晚與他的溫存

 

然而男人並沒有想理會她的意思,伸手探向她的裙底,

「果然淫蕩,連內褲都沒穿,怎麼?我才摸兩下就濕了?」

男人一邊說著羞辱的話,一邊將手伸進私處。

「阿恩..... 嗯啊... 阿....」男人一邊搓揉著乳頭

一邊用手指抽插「嗯啊....不行了...好爽....」

不知道是她的身體太敏感還是男人的手過於靈活,

才抽插幾下她就高潮了,床也濕的一蹋糊塗。

 

男人也好不到哪去,身下早已脹得不行了,

他用力地扯了她的頭髮「過來!」

她聽話的跪在他身下,舌頭輕輕舔著前端

「嗯哼....」惹得男人有些不滿足的往前推了一推

「嗯...嗯....」整根沒入了她的嘴裡,而她慢慢地加速,

看著男人舒服的表情,她其實是愉悅的,至少在這一刻,

也許他的心是放在她身上的,「阿......嗯啊.....」

男人忍不住射在嘴裡了。

 

輕輕的將巨大從她嘴裡拔出,

男人冷眼看著她,沒有一絲憐憫,

「吞掉,不要讓我看見掉了任何一滴」

說完又將她推回床上。

 

將身下礙事的裙子脫掉,身前一挺整根沒入了私處,

「阿恩.....太大了...嗯....」雖說已經濕了一片,

可男人的巨大不管讓她嘗試幾次都無法快速適應

男人用力地往一頂「阿---」

可男人並沒有理會,開始抽插了起來

啊啊……嗯啊………好爽」不停地浪叫著,

忽然,男人停下了轉了個姿勢,從後面進入。

突然被頂到了花心最深處,害得她忍不住得叫了起來

啊……好大…好舒服 」「嗯啊......用力幹我..嗯..」

 

看著身下的女人,他想起了以前的種種,

包括那曾經不堪入目的畫面。

 

「賤人,說!除了我還有誰幹過妳這淫蕩的穴?」

「嗯啊....阿......嗯...阿」見她不否認,男人生氣地用力抽插

「阿...嗯阿....不要,要被你....幹....壞掉了.....阿....」她身子一抖高潮了,癱軟在床上。

 

男人一見狀,把她轉回身下躺著,

用力的掰開雙腿,再次將巨大放進私處,毫不憐惜。

「老子還沒爽夠呢,妳看這淫蕩的小穴,我一進去又濕了」

男人用力地揉著雙乳,一邊前後抽插著,

時而用嘴含住乳頭,舔得她身子顫抖不斷。

 

「嗯啊....阿......嗯......」她不停地顫抖著,男人也加快了速度

「阿.....射了....」男人低吼了一聲,滾燙的精液衝入花穴。

「啵-」將巨大抽出後,滿滿的精液從穴裡流了出來。

 

「該死,又忍不住射進去了。」

男人默默地起身,走進了浴室懊惱的碎念著,

清洗完後,從口袋翻出了一盒藥,看來是早就是先準備好的。

 

「把藥吃了,馬上」用力地把藥丟到床上赤裸的女人身上後,走出房門。

看著那盒藥,她露出了一絲嘲諷的笑,卻還是乖乖打開吞下。

 

 

即使知道房門早就不鎖著了,我卻還是沒有勇氣推開那扇門逃走。

我知道當我推開那扇門後,你不會在那等我,

即使我消失了也不會來找我,所以,我願意被困在這,

 

 

誰叫我願意成為你慾望的囚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囚鳥 BG bg肉文 短文 H
    全站熱搜

    H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