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發文,我改名啦....現在是Hallie不會再更改囉!

其實這期間我每個一段時間都會上來看看

所以其實也不太算完全的消失

2021年底我生了孩子之後

整個人把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

而在準備重回職場前 我有很多想法

到底是要繼續在家帶孩子 還是 要當職業婦女呢?

這問題算是困擾我滿久的 畢竟從開始工作

直到懷孕待產休息的之間  一共快九年的時間

是一直都有在工作的 不管是兼職還是全職人員

所以沒有工作其實我不太習慣 心裡也不太踏實

於是在重回職場前 我報名了托育人員的訓練班

好在努力有了回報 考到了托育人員證照 並且 在兩個月後

我又實踐了一件我很想做但真的一直都只是想而已的事 

就是-考汽車駕照!Hello!久違的更新~Hallie更名回來啦 /ᐠ .ᆺ.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不枉費我花一個月的時間

平日每天晚上從溪湖騎機車到花壇上駕訓班

一次就考到了手排的汽車駕照!

接著大概一個多月過後 想說孩子也比較穩定了

也是該出去工作的時候了 於是投了些履歷給托嬰中心

而剛好有一間幼兒園邀請我去參加面試

便順理成章的當上了幼兒園助教 Hello!久違的更新~Hallie更名回來啦 /ᐠ .ᆺ.

嗯...當了一年的幼兒園老師  最後還是辭職了

家裡發生了一些家務事 加上 對於工作的期待與現實不符

就這樣 結束了短短一年的幼兒園生活

現在 莫名其妙的 當了補習班的課輔老師 Hello!久違的更新~Hallie更名回來啦 /ᐠ .ᆺ.

很燒腦 卻也是一大挑戰 開始新的工作也將近一個月了

與同事間還有孩子間的相處還算融洽

改變最大的事情是 我的孩子也上了幼兒園

雖然一天到晚在生病 還好有公婆這兩位得力的後援

可以讓我在孩子生病時 不用時常請假回家Hello!久違的更新~Hallie更名回來啦 /ᐠ .ᆺ.

補習班的上班時間比較晚

之後可能也比較有時間上來打文章

希望我能繼續堅持更新這個部落格

畢竟這裡 算是我目前唯一能夠放鬆的地方了

也感謝看完文章的各位 我很喜歡和各年齡層的人交流

希望大家能多留言 一起互動吧Hello!久違的更新~Hallie更名回來啦 /ᐠ .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